Visit BEAST ♥ HEART

Oh My Boy!

Kim Hyun Joong!

About Me

░░░░░░我是SA░░

SA

▽SA
▽1985年腦子逆年齡生長的射手女,台灣人,2009年的秋天移居上海。
▽當前生物觀察,SS501 & Super Junior 及其兄弟姐妹團,新起之秀B2ST

Msg Board
Search

4311732060_d742fcfe95_b.jpg


>>>圓頂的消息 1喜歡少時的各位好:
圓頂已經有在跟韓方接洽今年少時來開演唱會的可能性.
也很希望能儘快有好消息給大家喔.
謝謝各位.
也順祝少時新專輯開紅盤!


>>>圓頂的消息 2大家好.我是圓頂工作人員.目前少時已經準備申請場地.若一切順利.會儘快通知大家.也
提醒大家.少時售票也是採取圓頂會員制預購喔.圓頂會員目前後台程式在改寫中.請注意
圓頂公告.開放可以加入時間.預購流程可以參考一下少時師兄SJ預購流程.希望場地可以
申請順利.因為是新手第一次發文.不是很順暢.多多包含.謝謝喔.

---

喔耶!!!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去 可是好嗨啊XDDD
話說今天在找SNSD的圖的時候 看到這張

 



 

...Jessica是惹到攝影師? XD 這表情有囧

jessica00.jpg 

 

為了補償美麗的西卡 補上一張漂亮的照片....

 

 

 

xin_29202062408336711185655.jpg 


啊! 不是! 這是侯佩岑是吧XDD

(嘖!找不到比較像的圖...我覺得SUER GIRL的MV超像的XD)

 

 

西卡底家啦↓


2010/03/13(土) 18:15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留言:
留言:を投稿
名前
タイトル
メール
URL
留言:
パスワード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
この記事に引用:する (FC2 blog user only!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
◎◎INFO BOARD◎◎
本BLOG圖片皆已自傳,因圖片來源可能經過轉載,若有違背原所有者之分享權限,煩請留言告知,將會儘快予以刪除並發佈聲明,謝謝! Pictures in this Blog are uploaded by Wendy. If you're the original owner and you don't want to share the pictures, please leave me a message. I'll delete it and make a declaration right away. Thank you =)